郑爽早期照片与近照对比 鼻子和下巴变化较大 整容?

10年前,郑爽因主演电视剧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而受到大众的关注,当时的郑爽只有18岁,长相自然清纯又干净,虽然她的演技现在看起来很拙劣,但是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也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。

郑爽早期照片与近照对比 鼻子和下巴变化较大

11月12日,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郑爽早期和现在照片的对比,结果发现郑爽的鼻子和下巴都变化很大。之前郑爽一直是以“自然”和“真实”在娱乐圈里立人设的,如今却发现,那个最“放飞自我”和最自然干净的女星也在不知不觉已经完成了变脸。

郑爽早期照片与近照对比 鼻子和下巴变化较大

有网友吐槽:“整容有风险,动刀需谨慎”,仔细观察郑爽早期的照片,气质清纯、脸部圆润,也许鼻子没有那么高挺,但是五官还算精致。如今的郑爽鼻子又直又挺,鼻头明显突出,下巴尖尖的,法令纹也很明显,全无美感不说,完全丢失了之前的气质。

俗话说:女大十八变,这位网友说郑爽整容还是有点“证据不足”,只是不太一样而已。

之前郑爽和男明星张翰恋爱时,曾因为对自己的长相不自信,而去做过鼻子的假体手术,后来又取了出来并大方告诉媒体,当时大家都觉得郑爽很真实。

后来郑爽素颜出镜、街边抽烟,被当成一种“放飞自我”的表现。而如今的郑爽注重穿衣和形象,每每现身机场,总是戴着墨镜,用手遮面。

郑爽早期照片与近照对比 鼻子和下巴变化较大

即使放出照片,也是经过摆拍的精修图,网友再也难以看到“真实的郑爽”。仔细发现,郑爽的鼻子确实和之前有变化,郑爽的鼻子算不上高挺,鼻头也不下弯,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圆润的小鼻子。

郑爽如今的照片中,鼻头明显,几乎快要变成“鹰钩鼻”,虽然郑爽如今看起来容貌精致,却再也不是观众心中的那个郑爽。

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吐槽:

“何必呢,看流星雨好歹还水灵一点”、“一手好牌打得稀烂”、“而且就算前段时间还行,搞不懂为什么要再整”、“我觉得她微微和夏至未至里也还是好看的,现在只能说吓人”。

郑爽早期照片与近照对比 鼻子和下巴变化较大

女明星为了美丽做整容或者微调的不少,郑爽与之前变化如此之大, 大家觉得是变好看了还是不好看了呢?


流行时尚,就要明星范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