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后 贾乃亮姐姐首次发声

11月14日深夜,贾乃亮、李小璐通过各自工作室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已经离婚。声明中首先感谢了外界对两人的关心,随后声明中称“离婚协议签署并办理完毕离婚登记后,双方拟于当日即公布信息,但基于不占用网络公共舆论资源的考量,故一直未予公开”。

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后 贾乃亮姐姐首次发声

同时,声明中还指出了突然宣布离婚的原因。文中称,“但鉴于近期再次有视频事件曝光,为了避免事件对双方发生持续侵害,并考虑到孩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的现实需求,经慎重考虑,特向公众发布双方离婚的信息”。并称,从该声明公布之日起,希望因两人婚姻导致的舆论能够最终画上句号。

此前,多次被曝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离婚,并曝出过两人离婚协议。协议中显示,自两人离婚后,女儿甜馨由女方抚养,而男方每月需向女方支付10万元抚养费用。同时,被曝光的协议还显示,如果女方李小璐再婚,男方贾乃亮有权要求变更女儿抚养权。但该协议被爆出后,贾乃亮和李小璐均予以否认,并称对于不实谣言已经取证。

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后 贾乃亮姐姐首次发声

在两人通过各自工作室发布联合声明后,贾乃亮的姐姐通过社交平台第一时间转发了贾乃亮工作室的声明,并配文“真心祝愿,各自安好”。

此前,贾乃亮的姐姐在李小璐和Pgone的亲密视频曝光后发声,文中称“疯狗!到这个时候还在抵赖污蔑!这一年多为了保护孩子我们一直在低调忍耐,理智告诉我不要做任何回应,和一个躲在阴沟里的一只泼脏水的小人互咬我觉得恶心!”

除贾乃亮姐姐发声之外,两人发布声明后也再次掀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,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上留言希望两人能够开启新的人生旅程,并希望两人能够身体力行的担任起抚养甜馨的责任,让孩子有个完整快乐的童年。

当日深夜,李小璐工作室除了联合贾乃亮工作室第一时间发布离婚声明后,还单独发布了“公开回应”。

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后 贾乃亮姐姐首次发声

文中称,“近期,有关李小璐的一些视频被不法分子以非法手段获取、加工并非法曝光在互联网上”,同时,该公开回应中还称,为了维护李小璐权益,李小璐在律师的陪同下,已经选择了报警处理。欢迎转发、关注作者,并留言说说你的看法。

流行时尚,就要明星范儿!